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本網站收集之非個人資訊及處理


如果你瀏覽或由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網站 ( 以下簡稱本網站 )下載資料,我們所用的電腦系統可能會透過第三方軟件自動記錄以下的技術資料:你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 IP 地址;你開始瀏覽的日期及時間;曾經瀏覽的網頁;如果你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則記錄該網站的域名。收集這些訊息的目的是作為改進本網站的依據,以讓用戶日後更方面使用。除非發現該等訪問對本網站進行敵意攻擊,否則不會通過這些資料去追查瀏覽者。

 
2. 對外連結


本網站有內容外連到其他網站,例如澳門政府部門、外地的政府或公共機構、本地或外地的私人機構。按下這些連結去到其他網站時,表示你已經離開本網站。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很可能有別於本網站,我們對這些網站之內容及其私隱方針不負任何責任,因此建議你有需要時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私隱方針。

 

3. 本聲明的改變


若本聲明有任何更新,我們會用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在文件中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